融合书阁 > 美剧大世界里的骑士 > 停电了……请假

停电了……请假

    码字码到一半停电了,就刚刚。给供电那边打电话,说是跳闸了,具体什么时候来电不清楚。

    估计今天晚上是没戏了。所有文档全部在电脑上,爪机码字实在太慢,所有今天只能请假。

    要是12点之前来电,或许可以发,如果来不来,就只能抱歉了。

    http://www.ronghege.com/ronghe_69621/21340800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ronghege.com。融合书阁手机版阅读网址:m.ronghege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