融合书阁 > 美剧大世界里的骑士 > 我艹,完蛋球了,马上就要码完了,结果电脑蓝屏了!!!

我艹,完蛋球了,马上就要码完了,结果电脑蓝屏了!!!



    这是唯一想说的!

    这会儿开机,也还是蓝屏……见了鬼了。

    伤心啊,求票票!!!

    明天找人修电脑再说……

    求下票啊!!!

    http://www.ronghege.com/ronghe_69621/21341381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ronghege.com。融合书阁手机版阅读网址:m.ronghege.com